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县大庙镇开展企业冬季安全防范工作大检查

1

滁州网讯 近日开始,本地将迎来一次大雪降温极端恶劣天气,为此,1月3日,凤阳县大庙镇安监办会同县安监局对大庙地区厂矿企业应对恶劣天气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进行检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深入辖区内重点厂矿企业,对安全管理、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关键设施装置安全运行维护情况、重大危险源现场监控情况、冬季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消防设施配备情况进行认真严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能整改的现场责令企业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并落实防范措施,限期整改;对问题隐患严重、不能保证安全的厂矿企业,责令停产停业整顿,要求企业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范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什么时候隐患排除,什么时候恢复生产。

检查组要求,各厂矿企业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切实做到“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责任制上再落实,工作落实上再下功夫”,同时坚持“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安全监管长效体制,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当前,特别是要积极有效做好恶劣天气下的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事故发生,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田益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