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公布第九届滁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协、教育体育局,各相关单位:

由市科协、市教体局共同主办的第九届滁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已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共有10支代表队、362个项目参加终评活动。经过专家评审,评出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小学组)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中学组)一等奖13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27项;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一等奖6项、二等奖 9项、三等奖14项;青少年科技创意项目一等奖18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44项;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一等奖28 项、二等奖35项、三等奖57项;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项目一等奖7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6项。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9个。现将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发挥示范和导向作用。全市广大中小学师生和学校要以受表彰的个人和单位为榜样,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在体验和探究科学实践中取得更大成果。

附件:1、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获奖名单(小学组);

2、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获奖名单(中学组);

3、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竞赛项目获奖名单;

4、青少年科技创意项目获奖名单;    

5、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获奖名单;

6、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项目获奖名单;

7、基层优秀赛事组织单位;

 附件1-附件7下载链接.doc

滁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2018年1月8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