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苏A·644U9红色奥迪”事件最新警情!

1

滁州网讯 今天上午,一辆车牌号为苏A·644U9红色奥迪A4小型轿车在途经滁州市龙蟠大道时,有市民发现车内有人大声呼救,本网第一时间于辖区派出所取得联系,警方确认确有此事。目前,滁州市开发区派出所警方已经全面展开行动,全城搜寻这辆奥迪车。

此事社会关注度极高,目前警方正在紧急调查,望广大网友不要妄加揣测,不信谣不传谣。本网会与警方保持密切联系,持续关注事件进展,第一时间作出相关报道。

截至下午2点警方调查结果,此事件不是一起绑架案,是一起经济纠纷。在红色奥迪车行驶到东坡路时,当事双方在车内发生较大冲突,其中一名男子向窗外呼救,车内没有女性,恰好在途径龙蟠大道时被路过的市民发到网上。

据了解,肇事双方后来驾车找地方协商经济纠纷,没有绑架情节。扬子路派出所警方已经找到相关人员,琅琊警方介入进一步调查。

 以下是滁州市公安局最新发布的处警通报:

未标题-1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