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我市这四家单位受到通报表扬

1月24日至28日,我市出现大范围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生命财产安全和城乡安全出行带来严重影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科学应对,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有力保障了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和城乡有序运转。特别是公安、交通、城管、应急等部门昼夜奋战、不怕疲劳,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抗雪减灾的各项工作任务。

经研究,决定对此次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府应急办等4家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再创佳绩。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为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