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汊河)港正式取得港口经营资质

2018年2月6日,安徽省滁州港航投资有限公司汊河港码头顺利取得港口经营许可证,具备正式经营资质。

该码头为我市重点水运工程,于2015年开工建设,工程投资2.5亿元,建设用地432亩,位于来安港区一期,使用港口岸线长度234米,建有3个1000吨级直立式泊位及后方堆场等相应配套设施,最大起吊能力40吨,核定年吞吐量190万吨。

该码头主要腹地可辐射来安汊河新区、苏滁产业园、滁州经开区、江北新区等地,是滁州向东和南京同城化发展战略的重要水运项目。

码头试运行以来完成货物吞吐量30万吨,状况良好,完全具备经营资质条件。该码头正式投入运营将进一步完善我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改善我市投资环境,为促进滁州市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和区域经济协调健康绿色发展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