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区沙河大桥重建竣工并交付使用

滁州网讯 经过7个多月的艰难施工,重建的沙河新大桥于2月初全面建成通车,同时开往该镇的106城际公交车也在春节前实现全线贯通。此举为当地交通运输和生产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沙河原大桥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是连接沙河东西方的一座公路桥,受当时经济发展和建设标准等客观因素所限,初始承载设计吨位已远远不能满足现今发展需求,随着沙河镇经济的蓬勃发展,该桥的交通阻碍影响越发明显。2017年,南谯区将沙河大桥拆除重建工程纳入为民办实事项目,拆除原大桥,并在原址新建一座荷载等级为公路-1级的桥梁。大桥全长近百米,工程造价700多万元,去年6月正式破土动工。该桥重建通行后,解决了旧桥的安全隐患,对缓解交通压力、方便群众生产生活、促进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杨读俊 周泽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