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直农贸市场划转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许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2月27日下午,滁城市直农贸市场划转工作专题会议在滁召开,市长许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农贸市场划转既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需要,也是城市管理的需要,我们要理顺滁城农贸市场管理体制,提升滁城农贸市场建设管理运营水平,确保划转工作圆满完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诚,市委常委、副市长金力,副市长许光友,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出席会议。金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商务局关于滁城市直农贸市场划转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实施方案、领导小组的成立、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等进行讨论研究,并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许继伟强调,两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划转工作,自觉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开弓没有回头箭,划转工作必须干到底、落到地。要迅速行动,充分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统一安排调度,形成工作合力,确保3月底前完成划转工作。要解决问题,尤其要在划转过程中加强调度,及时处理问题,同时注重提升服务管理水平。要核清资产,对所属市场的资产、债权债务、财务收支等情况进行整理,并登记造册、形成清单,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不损失。要确保稳定,做细做实划转工作,确保不出问题、平稳过渡。划转后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不断引进战略合作,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对农贸市场进行改造提质。要落实责任,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要求进行安排,做好工作部署,同时做好相关人员的思想工作,真正把责任和任务领回去。农贸市场划转工作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影响面大,我们要本着对老百姓负责的态度,把好事做好,切实理顺滁城农贸市场管理体制,不断提升滁城农贸市场建设管理运营水平,确保划转工作圆满完成。

琅琊区、南谯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