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滁州日报社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自觉遵守社会公德 积极争当文明市民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3月6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在滁州日报社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常树应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张莲芳出席会议。滁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青代表党委书记李莹作了表态发言。

参加会议的有: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程娟及部分巡察组成员,滁州日报社党委班子成员、2013年以来退休的副县级以上干部、在职副科级以上干部。

常树应指出,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7年11月15日至11月29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滁州日报社党委开展了巡察。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党的领导弱化,核心作用发挥不强,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到位。党委在抓党的建设工作上,对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思想建设方面,“三会一课”、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执行不到位。组织建设方面,对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有所缺失,党员的党性意识不强。作风建设方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有关精神不到位,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较为突出。党委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方面重视不够,履行“一岗双责”不到位,监督责任缺失。党委在抓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部署落实不到位,对项目招标采购、广告经营、抵充物资、财务管理等方面管理不到位,存在较多廉政风险点等。

常树应强调,滁州日报社党委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要履行政治责任,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成效。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着力强化制度执行。

王青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市委第三巡察组实事求是地指出了问题,切中要害地提出了意见。滁州日报社党委高度重视、全盘接收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抓住强化党的建设、改进党委工作、规范内部管理的良好契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领会反馈意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坚决落实整改工作,推动滁州日报社党建工作、宣传事业的新提升、新发展。

责任编辑:郑安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