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主持召开滁州市委常委会会议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要求

全力支持密切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

张祥安主持会议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3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视工作汇报时的讲话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刘惠同志在十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讨论研究相关工作,听取市农委党组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的汇报。市委常委阎中洋、马军、潘晓、金力、张东明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李锦斌和省纪委书记刘惠的讲话,对全省巡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站位高、思路清、导向明,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充分彰显了省委贯彻中央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将对滁州市本级及定远县开展巡视工作。这既是对我市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对我市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综合会诊”,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滁州的高度重视,必将为当好“五个先行者”、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严明纪律、做好服务,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客观反映真实情况,全力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滁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继农村土地“三权分置”之后中央部署的又一项管长远、管全局的重大改革。各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总体要求,把准改革方向,守住改革底线,审慎有序推进,逐步构建“归属清晰、权能完整、流转顺畅、保护严格”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不断解放和发展农村社会生产力,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重要支撑。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广天长经验,精心组织实施,加大政策扶持,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改革有力有序有效向前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