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安徽天长:举行《天长诗词》发行会

诗词歌盛世,艺苑颂华年。又是一年春来到,2018年3月10日,天长市诗词学会召开《天长诗词》第十七集发行会。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老年大学、市文联等领导应邀参加,诗词学会顾问夏锡生、虞德纲、包立欣以及铜城、杨村、汊涧、秦栏、新街等分会负责人,诗词学会班子成员,会员代表,还邀请双拥模范毕嘉峰、中国好人李宏祥、各文艺协会负责人、媒体代表等60多人出席会议。

2

发行会上,诗词学会副会长曹家进报告《天长诗词》第十七集编辑情况和2017年工作总结,市文联副主席、诗词学会会长刘恒昌以“使命担当”作主题发言,诗会顾问夏锡生以“民族振兴与文化自信”寄予新老诗词学会会员、文艺界朋友的殷切希望。   

发行会期间,还组织向市老年大学、新街、杨村、秦栏等镇综合文化站、农家书屋、学校赠刊活动。   

在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抒发热爱祖国,赞美家乡,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怀,将天长诗词搭建成为促进繁荣创作,展示千秋风貌,传递社会心声的连心桥。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是诗词学会成立30周年,诗词学会将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为宣传文明天长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