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县大庙镇组织镇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到了植树造林的好季节。3月12日上午,凤阳县大庙镇组织全体镇干部到东陵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营造人人植树造林、人人美化环境的良好氛围。

1

该镇组织的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旨在让镇干部率先为该镇大地植下一片新绿,带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生态美丽新大庙增添绿色。在东陵村土地流转植树现场,镇干部们个个热情高涨,挥动着铁锹,有的挖坑、有的运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派团结协作浓厚氛围。看着短短的时间内种下的一排排整齐的榉树苗昂然挺立,大家纷纷表示,走出办公室进行义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更是增强大家对建设美好和谐家园的社会责任感。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共植榉树1000多棵,为东陵栽下了一片春色和希望。   

据悉,近年来,该镇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建设文明和谐、绿色生态新大庙奋斗目标,不断加大投入,强化措施,认真组织实施规植造林绿化工程,使全镇生态环境面貌得到很大改善。在3月份剩下的时间里,该镇将安排各村继续开展植树造林工作,广泛动员广大干群积极投身到植树活动中,努力把全镇的生态环境建设好,绿化美化属于大家的新家园。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