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2018年滁州市科技扶贫项目拟立项公示

根据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实施2018年科技扶贫项目的通知》(滁科[2018]27号)通知要求,经所属地县(市、区)乡镇政府推荐、县(市、区)科技局组织专家评审、市科技局办公会审定等程序,拟对定远县吴圩镇高埂村等贫困村所申报的2018年度科技扶贫项目立项,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3月31日-4月6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提出书面意见,并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科 侯 智  电 话:3043133

    市科技局办公室     张 阳  电 话:3024441

通信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市政务中心科技局(邮编:239000)

 

附件:2018年滁州市科技扶贫项目拟立项项目表

项目地点

申报单位

项目名称

武岗镇中心村

全椒太平农作物幼苗培育专业合作社

“东方蜜一号”香瓜高产示范栽培技术

红星村

定远县拂晓乡红星村

拂晓乡红星村甜叶菊育苗技术示范

雍圩村

定远县朱湾镇雍圩村

朱湾镇雍圩村多肉植物栽培技术示范

中汤村

定远县二龙回族乡中汤村

非洲菊种植示范基地建设

李巷村

定远县炉桥镇李巷村

炉桥镇李巷村孙家坝稻虾养殖示范基地建设

宝山村

来安县杨郢乡宝山村

优质葛根标准化种植技术示范

余湾村

凤阳县板桥镇余湾村

余湾村瓜蒌种植技术示范推广

汉塘村

明光市桥头镇汉塘村

智慧农业技术服务推广平台建设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