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我市“新时代 新滁州 新作为”演讲比赛落幕

滁州网讯 今天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的“新时代 新滁州 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成功落幕。

来自全市各单位的20名选手用演讲的方式,以个人亲身经历或身边见闻阐释了新时代、新滁州、新作为的深刻内涵,生动展现了我市党员干部群众投身新时代、奉献新作为的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感。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紧紧围绕比赛主题,展示出了新时代下的滁州新气象,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喝彩。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市烟草专卖局的参赛选手孙伟伟和来自凤阳实验中学的王志海获得大赛一等奖。

1

“新时代 新滁州 新作为”演讲比赛决赛现场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