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母亲有事外出忘记锁门 两岁女娃独自上街险被撞

皖江晚报消息 母亲临时有事出去一小会忘记锁门,两岁女儿便悄悄跑出去玩,结果险被路上的电动车撞到。多亏市民及时报警,小女孩才顺利与家人团聚。

3月27日中午12时左右,马鞍山市公安局平湖派出所接到市民于先生报警,称常青路上有个小女孩迷路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处警。赶到常青路后,民警看到一个约两岁左右的小女孩安静地站在路边,不过显得有些害怕。于先生告诉民警,当时他正好骑车路过此处,小女孩突然从路边停放的两辆汽车中间蹿了出来,他慌忙刹车,但被吓出一身冷汗。于先生赶忙下车询问小女孩父母在哪,可孩子太小也不懂回答。随后,于先生向周边人询问,大家都称不认识这个小女孩。见小女孩可能饿了,于先生给其买来酸奶和零食,并报了警。

了解到相关情况后,民警便将小女孩带回派出所,并安排人员在附近走访。在派出所里,小女孩边吃东西边玩,倒也很乖。民警边哄边问,但小女孩话都说不清,很难得到有价值的线索。正当民警准备向指挥中心汇报安排协查时,派出所里的值班室电话响了:“我女儿走丢了……”

很快,一名年轻女子急急忙忙来到平湖派出所值班室,小女孩一直怯生生的脸上漾出了笑容。原来,这就是小女孩的妈妈费女士。费女士称,女儿娜娜(化名)刚满两周岁,一家人住在雨山四村。当时,费女士有事临时出去一小会儿,就忘记把门关上,没想到娜娜一个人悄悄从一楼的家中跑了出去。多亏于先生及时报警,费女士对民警以及热心的于先生再三表示感谢。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家长,照看孩子还要多长个心眼。对于幼童,千万不要将其一个人留在家中。

记者刘明培 通讯员于美杰 江平

原标题:母亲有事外出忘记锁门 两岁女娃独自上街险被撞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