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铜陵一男子夜里梦游打老婆 老婆气愤报警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4 月13 日凌晨,铜陵市义安区一女子报警称自己被丈夫打了。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出警至现场后,竟被告知是女子的丈夫梦游所致。随后,民警对夫妻双方进行了调解。

民警询问得知,报警人朱某与丈夫刘某结婚十余年了,夫妻关系一直不错。可是近来,朱某却无故被丈夫刘某打了两次。朱某称,前一次是其晚上睡觉时,刘某半夜突然起身打了她两拳。事后,刘某辩称对此毫不知情,朱某自认为是丈夫平常生活压力大,才会在梦游中打了自己,便没在意。可13 日凌晨,朱某在熟睡中又莫名其妙地被丈夫打了一巴掌。朱某被打醒后,发现丈夫刘某好像没事发生一样,还在屋内来回走动。朱某就起床质问其丈夫,可是其丈夫却一脸茫然,不承认自己动手打了妻子,并称自己可能刚刚又是梦游了。朱某产生怀疑,一次被打是梦游,两次被打还是梦游?她坚决认为丈夫是故意打的,为此,两人争吵起来,朱某便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了解情况后,考虑到双方是夫妻关系,朱某也并无大碍,便极力从中劝和。经过一番思想工作,刘某主动向妻子朱某承认了错误,妻子的情绪才平稳下来。临走时,民警建议刘某最好去医院看看,同时提醒朱某生活中多关注丈夫的情况,防止意外发生。

张诗学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 见习记者 冯李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