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一小区墙体底部现裂缝,居民忧心忡忡

事发滁城发能凤凰城;物业称正与施工方沟通协调;规建委回应将尽快派人去现场查看

1

楼底部出现一条明显裂缝。

滁州网讯 “我们新买的房子,还没入住就裂开这么长的一条缝,这叫我们怎么放心住进去?”昨日,滁城市民熊先生反映,他在发能凤凰城购买的新房目前还在装修,但楼层底部位置的墙体出现了一条长长的裂缝。熊先生和其他业主对小区楼房的质量问题深感担忧。

现场走访 墙体底部出现明显裂缝

接到反映后,记者立即来到发能凤凰城。

在熊先生反映存在开裂问题的13栋底部位置,一条长长的裂缝清晰可见。记者绕着该小区走访了一圈,在其他楼栋未发现类似明显裂缝。熊先生告诉记者,2016年他在发能凤凰城购买了一套房子,拿房还未满一年,本想着装修结束后很快就可以搬进新房了。但就在前几日来查看装修进度的时候,几名13栋的业主告诉他该栋楼层底部墙体出现较大的裂缝,担心是房屋质量有问题。现场查看后,他发现情况确实如此,“目前,小区里绝大多数的房子还在装修之中,很少有人入住。如果不弄清楚开裂原因,即使新房装好了我们也不敢住啊。”熊先生表示。

部门回应 物业与规建委均作回应

小区房屋是否真的存在如业主所担忧的质量问题?13栋楼底部位置出现裂缝到底是什么原因所致?又应如何处理?带着业主的这些疑问,记者首先来到了发能凤凰城的物业管理公司,一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已接到13栋楼的多名业主反映,并立即与施工方取得联系,协调尽快妥善解决。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市规建委相关科室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派人去现场查看,对开裂原因进行调查。

(见习记者汤 珏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