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一特警帮人不留名 家属两月寻恩人

滁州网讯 日前,滁城市民肖先生带着一面印有“执法为民一身正气,人民公仆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南谯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王德中大队长的手中,千叮万嘱:“王吉敏副大队长今天不在办公室,请你一定代为转达我深深的谢意。”

两个月之前的一天晚上,王吉敏带领民警在辖区巡逻。行至天逸华府小区附近时,看到路边一男一女焦急拦车。王吉敏赶紧让警车停下,男子慌张求助称其姐姐要生孩子,羊水已破,情况危急。王吉敏立即让民警将女子扶上警车,拉响警笛、闪烁警灯风驰电掣赶赴医院。将女子送到产房,得知母子平安后,王吉敏几人悄然离去。

得知特警救了自己的妻儿,在外上班闻讯赶回的肖先生十分感动,执意“要找到‘救命恩人’,请他们喝满月酒”。即便在外地上班回来不便,肖先生每次回来探亲,都要四处打听寻人。苦寻两个多月,肖先生终于得知帮人的是南谯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王吉敏副大队长等人,遂制作锦旗送到单位表达谢意。

(胡启春 田振华)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