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府与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张祥安许继伟见证签约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4月24日,市政府与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滁举行。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副市长许光友、姚志,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姜修文、执行总裁于世平、高级副总裁刘大舜、副总裁秦学森、董事会秘书兼总裁助理康文杰等出席签约仪式。

张祥安在会见时对姜修文一行来滁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商务园区运营商,在推进产城融合方面很有建树,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姜修文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好合作协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地方发展,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多作贡献。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