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空军在福建发布绕飞祖国宝岛纪念封及宣传片

中新社福州4月28日电一套7枚《人民空军绕飞祖国宝岛》纪念封和一套《战神巡航宝岛》多方言、多语种宣传片,28日在福建发布,彰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意志能力。

点击进入下一页资料图:图为导弹的弹翼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文字来源:空军记者 杨盼 摄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空军官方微博对外通报,此次在福建发布的纪念封、宣传片所用战机巡航影像,都是人民空军飞行员执行绕岛巡航任务中航拍的。

在福建发布的《战神巡航宝岛》宣传片,汇聚了福建广电战线的独特传播资源和优势,有闽南语、粤语等多方言版本,还有英语、日语等多语种版本。多方言版本配乐分别为《鼓浪屿之波》《长城谣》《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我爱祖国的蓝天》等5首抒情和激情相结合的乐曲。

官方通报称,推出多方言版本宣传片,是为了让中国各族人民、让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听得更明白、看得更明白。更加坚定一个共同信念:我们伟大祖国的每一寸领土,都绝对不能也绝对不可能从中国分割出去。(完)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