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参加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张祥安在参加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时寄语全市广大青年

用信仰指引人生方向用奋斗筑牢人生根基 用奉献彰显人生价值用行动引领社会新风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五四青年节当天,市委书记张祥安来到国网滁州供电公司,看望优秀青年代表,参加滁州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活动“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暨各界青年座谈会。他强调,全市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学习实践,珍惜时代际遇,弘扬高尚品德,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加快滁州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会上,张祥安代表市委向全市各界团员青年、广大青年工作者,致以最亲切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他指出,当前,滁州正处于加快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市广大青年牢记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当先锋、勇于创新作贡献,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精彩人生。

张祥安强调,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他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用信仰指引人生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坚定毕生跟党走的信念。要强化学习实践,用奋斗筑牢人生根基,既要有诗和远方的追求,也要有脚踏实地的实干,在五大发展中建功立业、服务人民。要珍惜时代际遇,用奉献彰显人生价值,积极投身滁州改革发展实践,努力奉献青春力量,实现人生价值。弘扬高尚品德,用行动引领社会新风,从自己做起、从岗位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张祥安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领导,在全社会形成关心爱护青年、鼓励青年成才、支持青年创业的良好氛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副市长金力陪同并主持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