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违法被查报复交警 暗施“动作”被拍下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近日芜湖一男子因交通违法被交警处罚,不料其事后竟然对交警采取多种报复举动,被监控全程记录下来。 5月6日,记者从芜湖警方获悉,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0日。

4月10日上午10时许,芜湖镜湖交警大队民警在弋江路发现一辆无号牌两轮燃油助力车擅闯禁区,遂上前将该车拦停进行检查。在要求当事驾驶人出示身份证件时,他不但不出示,反而嘴里骂骂咧咧,拒不配合检查,最后,交警依法暂扣其所骑车辆,并将他带至交警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没想到当事驾驶人武某分别于4月12日清晨、深夜先后两次趁着交警休息之机,跑进四中队办公区域故意推倒放在门外的摩托车,并在周围墙面、警车上张贴写有侮辱交警内容的小纸条。不想他的这一行为被门口的摄像头“逮”个正着。 5月5日上午,武某被交警抓获并被移交辖区派出所。证据面前,他不得不交代自己寻衅滋事,故意挑衅执法部门权威的违法事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