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张祥安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 推动党建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汪建中朱诚出席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5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祥安在滁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今年以来全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部署推进全市党的建设工作。他强调,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全面推动党建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更加坚强的保证。市领导汪建中、朱诚、李树、马军出席会议。

张祥安在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全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后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提高政治站位这一根本、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线、服务发展这一中心,突出发挥党的领导核心这一根本作用,找准党建工作与新时代要求以及我市发展的契合点,推进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努力交出新时代党建工作的优异答卷。

张祥安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伟大的系统工程,既要全方位用劲,也需要重点发力。各地各部门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坚持围绕大局和突出重点,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推进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突出“坚定理想信念”这个首要任务,抓牢思想建设;突出“好干部标准”这个用人导向,抓好队伍建设;突出“组织力提升”这个重要抓手,强化组织建设;突出“从严从实”这个重要原则,推进作风和纪律建设。

张祥安强调,要强化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建工作落地见效、开花结果。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争先意识,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要针对党建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到谋定后动、合力联动、整体推动。要突出融合共建抓党建,聚焦问题整改抓党建,强化责任落实抓党建,使各项工作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