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亲商重商 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许继伟在民企项目合作对接会上推介滁州时表示

亲商重商 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5月25日下午,百家知名民企项目合作对接会在肥举行,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分别致辞,副省长王翠凤主持对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在对接会上作推介发言。

许继伟首先简要介绍了滁州市情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情况。他表示,滁州山清水秀、生态优美;历史厚重、人文荟萃,孕育了美轮美奂的自然景观,传承了璀璨悠久的历史人文。

许继伟说,滁州作为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中国农村改革主要发源地,近年来,先后承担国家和省级改革试点54项,一批改革走在全省前列,一批改革形成全国品牌;滁州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地处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合肥、南京之间,是安徽对长三角开放的“桥头堡”,是承接产业转移的第一站;滁州产业集聚,业已形成先进装备、智能家电等六大支柱产业;滁州产城融合、配套完善,坚持以人的城镇化为核心,着力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

许继伟表示,近年来,滁州亲商重商,围绕精准帮扶,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在2017年度考核中居全省第一;还在全省率先开展“多证合一”“减证便民”“最多跑一次”等改革,市政务服务中心获“全国优秀政务服务单位”。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扶持政策,对重大项目实行“一事一议”、特事特办,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最后,许继伟诚邀参会的百家知名民企负责人到滁州走一走、看一看,了解滁州、投资滁州、携手共赢。

对接会上,我市4个项目参加集中签约,项目投资总额63.3亿元。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