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全椒县发改委原党组书记唐陈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滁州市监委、中共全椒县委批准,中共全椒县纪委、全椒县监委对全椒县发改委原党组书记唐陈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唐陈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服务对象烟酒、违规公款吃喝;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不如实说明函询、谈话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利用职权为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利益,违规在“小金库”中报销个人费用;违反群众纪律、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收取服务对象赞助费,设立使用“小金库”;违反工作纪律,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违反生活纪律,贪图享乐;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涉嫌挪用公款和受贿犯罪。

唐陈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观念、法律意识淡薄,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全面破纪,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之后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全椒县委批准,中共全椒县纪委、县监察委员会给予唐陈开除党籍和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