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研究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意见等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5月28日上午,市长许继伟在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意见、在湖泊实施湖长制意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行动方案等。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科学谋划我市乡村振兴目标任务安排,深化细化实化工作措施,把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落到实处,探索出具有滁州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要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按照“二十字方针”的总要求,统筹推进农村建设,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繁荣。

会议强调,要结合我市湖泊管理保护实际,在全面实行河长制的基础上,将实行湖长制纳入河长制工作体系统筹推进,明确工作职责,细化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湖泊水资源保护和水污染防治、水域空间管控、岸线管理保护、水环境综合整治、生态治理与修复、执法监管等工作,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湖泊管理保护机制,为改善湖泊生态环境、维护湖泊健康生命、实现湖泊功能永续利用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省、市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围绕重点企业、中小企业、重大项目等帮扶对象,紧扣送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等帮扶重点,开展降本增效、育大培强、集中帮扶、质效提升、人才提升等专项行动,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