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脚踏两只船” 杀害一名女友另一女友帮忙埋尸

1987年出生的六安人张某某同时与两名女友交往,发生了一段爱恨情仇。 3人在巢湖边相见,张某某冲动之下杀害了一名女友,将其尸体掩埋,另一名女友则帮助毁灭证据。近日,该男子犯故意杀人罪、非法持有枪支罪等被判死缓,帮其掩埋尸体的女子也获有期徒刑。

让一女友下车 争吵中杀害另一女友

张某某曾因盗窃罪、寻衅滋事罪以及聚众斗殴罪被判过刑。比他大7岁的霍某某是他的一名女友,辽宁人,两人多年前在上海时认识。

张某某除了霍某某外,还有一个女友小美(化名),3人是同时交往的男女朋友关系。

2016年4月13日凌晨3时许,张某某驾车带着霍某某和小美至庐江县同大镇环湖大道一观景台处。张某某让霍某某下车走远,他和小美坐在轿车后排,二人在车内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张某某用掐脖子等方式致小美当场身亡。

张某某称,他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小美的,然后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关系,后来他在上海的时候,小美给她发了信息,霍某某知道了,因此,事发当天他是想与小美见面聊聊,提出要分手,他就让霍某某下车走远。

张某某称,提出分手后,他和小美发生了争吵,小美还骂了他,小美当时声音非常大,所以他就掐了小美的脖子,最终发现小美没有了呼吸。

两次埋尸 另一女友帮毁灭证据

同年4月14日凌晨,为了掩盖杀人恶行,张某某伙同霍某某将小美的尸体埋在巢湖市龟山公园附近某村的一废弃石料场。后来因为害怕尸体被发现,4月15日凌晨,二人又将小美的尸体挖出后运至庐江县白山镇的一垃圾场进行掩埋。掩埋过程中,霍某某在旁边望风,防止被人发现。

最终因为一台挖掘机在垃圾场内清理垃圾,小美被工作人员发现。

霍某某表示:“事情发生之前,张某某跟我说会处理好这个事情。”事发当天,她不知道张某某与小美见面,3人见面后,她就按照张某某的要求,下车走远一点,回来发现小美一动不动了,经过询问才知道小美被杀害了。

对于帮助埋尸之事,霍某某称,整个过程中她并没有帮忙,只是下车在车子旁边站着,没有帮助毁灭证据。

男子被判死缓限制减刑 女子获刑两年半

除此之外,2016年4月,张某某从网上购买了一支射钉枪改装的枪支,同年8月,张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到舒城县公安局投案自首,要霍某某等人将枪从舒城某酒店房间取走,霍某某将枪支取出后存放在她租住的巢湖某小区内。

同年8月7日,舒城县交管大队民警在路面执勤查处违章,发现张某某驾驶的轿车涉嫌遮挡号牌,示意停车接受检查,张某某无视交警指令,猛打方向倒车,加速行驶将民警撞挂到车前引擎盖和倒车镜上,拖行民警2米后致民警摔跌倒地受伤。

张某某还多次贩卖毒品。

近日,合肥市中院作出一审判决,张某某犯故意杀人罪、非法持有枪支罪、犯贩卖毒品罪、妨害公务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限制减刑。霍某某犯非法持有枪支罪、帮助毁灭证据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记者张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