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这9名同志拟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有你熟悉的吗?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8年享受国务院和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8〕80号)精神,经基层推荐、部门审核、专家评议,拟推荐刘良柏等4名同志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选,潘刚等5名同志为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选。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安徽省2018年全省农业系列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名单

  国务院特殊津贴人选(共4人)

刘良柏 安徽华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吴剑权 黟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方海维 桐城市种植业管理局

王冠军 颍上县润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省政府特殊津贴人选(共5人)

潘刚 利辛县种子管理站

田传春 安徽省畜禽遗传资源保护中心

李静 临泉县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

张莉 安徽省兽药饲料监察所

王朋成 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

如对上述人选有异议,请于2018年6月15日前向省农委人事处(0551-62666821)或机关纪委(0551-62612629)提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徽州大道193号

邮政编码:230001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