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出席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6月14日至15日,滁州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滁召开,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259名代表出席大会。省总工会副主席李素萍出席会议并致辞。市领导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姚志、高怀忠等出席并祝贺大会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选举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出席省工会十四大代表;选举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高怀忠当选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

李素萍在致辞中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五年来滁州市总工会工作。她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要聚焦职工维权服务这个主责主业,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创业、建功立业;三要围绕全面深化工会改革这个重要任务,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会自身建设。

市委书记张祥安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五年来的实践证明,我市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不愧为推动滁州发展的中坚力量,各级工会组织不愧为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当前,全市上下正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两周年为契机,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新滁州。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讲政治、守本色,强化理论武装、思想引领、使命担当,当好永葆先进性的中流砥柱。要勇担当、重作为,聚焦产业发展、创新创造、产业工人培育,当好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强素质、提本领,当好引领发展潮流的时代先锋。要扬新风、促和谐,当好社会文明进步的榜样示范。希望新当选的领导班子在省总工会的指导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加强工会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本领、提升水平,奋力开创新时代滁州工会工作新局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