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讨论研究十届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滁州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等 张祥安主持会议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6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在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十届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滁州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暨深入推进“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建设资政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听取市委宣传部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相关工作情况和市委政法委关于《滁州市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实施细则》的汇报。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李玉平、李树、潘晓、金力、赵鲲、葛建荣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根据省委第二巡视组的反馈意见,认真分析症结原因、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对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要抓好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市委整改工作方案,制定具体的操作办法,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延伸到“最后一公里”;要抓好全面整改,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整改工作主体责任,主动认领问题,带头履职尽责,切实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李锦斌书记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暨深入推进“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建设资政会上的讲话,从战略高度总结了近年来我省“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科学分析了我省创新驱动方面存在的不足,是对我省推进“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建设的思想再动员、观念再更新、工作再部署、措施再强化。要认真学习领会李锦斌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以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为统领,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牢牢把握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以高水平的创新驱动滁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全国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超前谋划、系统研究、借鉴外地经验,推动我市网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滁州作为中国农村改革的主要发源地,要结合实际、抓主抓重,认真筹备、扎实开展好我市系列庆祝活动。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更加积极地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不断擦亮滁州改革品牌。

会议强调,出台《滁州市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实施细则》十分必要。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作为推进法治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率先垂范、主动担当,切实履行好重要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的职责,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推动全社会形成浓厚法治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