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2018军校招生计划出炉 26所院校招583人

记者获悉,根据《安徽省2018年军校招生计划》表,今年26所军队院校计划在我省招生583人,其中理科男生552人,理科女生17人,文科男生12人,文科女生2人。    

报考军队院校考生的条件为: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未婚;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格检查,且各项结论均为合格;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    

6月26日前,志愿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参加由县(市、区)人武部、所在中学和当地派出所共同组织的政治考核,考生可到当地县(区)人武部领取《政治考核表》,也可在安徽招生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    

6月26日至27日考生网上填报提前批次志愿,军队院校实行“平行志愿”,共设置A、B、C、D、E、F六所院校平行志愿及院校服从志愿,每所院校设4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志愿。6月28日下午,安徽招生考试网公布参检分数线。6月30日至7月2日,考生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面试体检地点空腹参加体检。    

军队院校新生入校后,享受部队供给制学员待遇,每月按标准发放津贴费,学习和生活费用由军队承担。毕业学员统一分配到部队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