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我市与安徽科技学院举行商谈交流会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6月20日下午,我市与安徽科技学院在滁举行商谈交流会,就强化校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张祥安、许继伟、汪建中、金力;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院长李震,副院长汪建飞等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对安徽科技学院强化校地合作,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们表示,近年来,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设发展取得了瞩目成就,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寻找合作途径,进一步加大对安徽科技学院发展的支持力度。

蒋德勤、李震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及校地合作有关情况。他们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使学院发展自身的同时为地方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