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信访维稳工作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当前信访维稳工作

张祥安主持会议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6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信访维稳工作。市长许继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市委副书记朱诚,市领导李玉平、李树、潘晓、金力、贾海峰、葛建荣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信访维稳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巩固和谐稳定社会大局。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树牢“四个意识”,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分别施策,针对不同情况,拿出有针对性措施,突出重点,依法依规,标本兼治,推动解决问题。要压实责任,市维稳领导小组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各职能部门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抓发展、抓稳定“两手硬、两促进”,以稳定保发展,以发展促稳定,持续巩固当前发展大好形势,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的局面,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