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会见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一行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6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在滁会见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执行董事、执行总裁田强一行。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副市长姚志会见时在座。

张祥安首先对孙宏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滁州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人文历史。他表示,融创中国是国内地产界的龙头企业、领军企业。欢迎融创中国来滁投资兴业,这对我市房地产产业的健康发展,加快滁州城市建设,将会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孙宏斌表示,近年融创中国关注消费升级,滁州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显著区位优势,非常契合融创中国近年来投资发展的方向,公司十分重视并期待能与滁州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