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我市开展二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

张祥安率队 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参加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7月4日至5日,市委书记张祥安率队,深入苏滁现代产业园、天长市、凤阳县开展二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市领导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李玉平、李树、金力、赵鲲、葛建荣、杨甫祥、许光友、姚志、王成山,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等参加检查。

今年以来,苏滁园全力推进“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1至6月,新签约、新开工、新投产项目分别为32个、21个、14个。在苏滁园,张祥安一行先后检查了达亮电子、傲威电动车辆(滁州)有限公司、意特利高端数控机床等项目。在傲威电动车辆(滁州)有限公司,张祥安认真听取企业生产销售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产品的性能和用途。他鼓励企业,要吃准吃透国家关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政策,围绕技术创新和供给侧改革,做好做精产品,不断适应新的市场需求。

今年上半年,天长市努力营造全员招商氛围,优化招商工作流程,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53个,到位资金82.3亿元。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今麦郎饮品有限公司、安徽长荣光纤光缆生产项目、安徽蓝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在安徽蓝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张祥安现场查看了企业开发研制的3D玻璃热弯机系统、高端拉链制造设备等新设备。他强调,蓝瑟智能科技要专注创新,让工业制造充满智慧,为工业制造提供智能解决方案。要紧紧抓住我市大力开展技术改造的机遇,配合相关企业加快“机器换人”技改步伐,将企业做大做强。

今年1至6月,凤阳县招商引资新到位资金58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50.4%,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32个,完成序时进度的64%。张祥安一行先后深入亚玛顿10GW太阳能新材料项目、“绿色——览凤阳”南部旅游景区改造提升工程等项目巡查。在检查几家玻璃生产企业时,张祥安强调,凤阳县要紧紧围绕得天独厚的石英砂资源做好发展文章,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坚持招大引强,把资源利用好,把玻璃产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