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市二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现场会在凤阳县召开

张祥安在二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现场会上强调

大干三季度冲刺保全年 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许继伟主持会议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7月5日下午,全市二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现场会在凤阳县召开。市委书记张祥安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大干三季度、冲刺保全年”这个主题,统筹兼顾、弹好钢琴,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图强、朱诚、李玉平、葛建荣、杨甫祥、许光友、姚志、王成山等出席会议。

会上,张祥安对苏滁现代产业园、天长市和凤阳县去年以来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说,苏滁现代产业园发展总体势头好,天长市工作有突破,凤阳县发展干劲足,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张祥安指出,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总体势头平稳,主要指标快于全省,发展质量不断提高,“双招双引”进展良好,重点项目扎实推进,但困难压力也不小。就下一步工作,张祥安强调,要聚焦进度缺口,围绕年度目标、争先进位、统计工作加强调度,回答好怎么赶的问题;聚焦招引大项目,在善谋、善引、善扶上下功夫,回答好怎么办的问题;聚焦企业发展,狠抓企业申规进库入统、千方百计盘活存量、加快新兴产业培育,回答好怎么育的问题;聚焦改革开放,推动重点领域改革、主动谋划开放合作,回答好怎么抓的问题;聚焦社会稳定,强化信访维稳、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防汛等工作,回答好怎么保的问题;聚焦巡视反馈,加快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回答好怎么改的问题;聚焦担当作为,拿出克难的勇气和本领,敢于担当、干净干事,回答好怎么干的问题。

许继伟在讲话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对标找差距,找出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要大干三季度,把项目工作摆在重中之重,大干快干紧张干,实干苦干比着干;要聚焦抓落实,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落实整改,并能举一反三。全市上下要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为经济社会发展履好职,为冲刺全年目标奠定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招商引资任务完成情况,各县(市、区)和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苏滁现代产业园分别作了相关情况汇报,参会的市领导分别作了观摩点评。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