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城管持续发力推进文明创建

滁州网讯(通讯员何 珏 李巧莉 记者李邦军)自6月30日开始,南谯区城管执法局针对迎检工作所涉及的内容、标准,统筹部署,逐一落实,持续发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该局多次召开迎检工作部署推进会,对迎检工作进行再提高、再提效、再提质,确保上下一心,密切配合,整体联动。同时,认真对照迎检标准和要求,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负责人、标准和时限,立即抓整改、精准抓整改、常态抓整改,高效优质、常态惯性推进创城。

从6月底开始,该局集中开展夜市整治行动。6月30日到7月1日,从夜晚到白天,执法队员坚守岗位,一刻不停歇,在花鸟鱼虫市场引导规范秩序。同时联合集中执法,分片区对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的占道经营、违章停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全力整改。

除此之外,该局还成立督察组,每天对各路段创城迎检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和重点巡查,及时发现各类问题,做到日督查、日交办、日通报、日解决。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