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副省长何树山来滁州调研工业经济运行等情况

副省长何树山在滁调研时强调

始终坚持创新发展不动摇 推动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7月10日,副省长何树山在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就工业经济运行等情况来滁开展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省经信委总工程师徐文章,省环保厅副巡视员洪钢;市领导张祥安、许继伟、姚志,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参加调研。

惠科项目是我市有史以来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是我市推进创新发展的“一号工程”。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主厂房及附属工程建设,预计今年9月初主厂房封顶,2019年一季度投产。何树山一行首先来到惠科项目建设工地,现场一片火热景象。在认真听取建设等情况介绍后,何树山勉励企业加快建设进度,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同时要求企业同步建设好污水处理等环保设施,努力把环境保护的理念贯穿于企业建设、发展全过程。

在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长电科技和猎豹汽车,何树山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仔细察看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何树山指出,没有创新就没有发展,企业一定要瞄准前沿技术和市场需求,加强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质量和科技含量,着力增强企业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进而赢取更大市场。

调研中,何树山对近年来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滁州区位优势明显,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很足。近年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以“无中生有”的胆识培育打造了一批新兴产业,取得了较高水平,形成了一定规模。下一步,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突出高质量主题,坚持创新发展不动摇,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不动摇,以实体经济的发展助推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创新招商方式,积极引进相关配套产业,补齐“短板”,延伸产业链条,进一步做大做强主导产业。要统筹兼顾抓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和环境保护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