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我市各项改革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张祥安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我市各项改革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7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张祥安在滁主持召开六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时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改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各项改革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市领导许继伟、王图强、朱诚、李玉平、李树、潘晓、金力、贾海峰、葛建荣、姚志、高怀忠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实施细则》《关于改革完善短缺药品供应保障机制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工程建设管理改革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中共滁州市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修订)》《滁州市涉企信息归集应用实施办法(试行)》。

张祥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制度活力,激活基层经验,激励干部作为,扎扎实实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

张祥安强调,要强化改革督察,推动任务落实。强化“答卷”意识,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抓紧改、立即改,确保各领域、各层级改革全面推开、纵深推进、取得实效。要坚持聚焦聚力,努力形成改革品牌。牢牢牵住改革的“牛鼻子”,以八大重点改革和目前正在推进的国家级、省级试点为重点,努力形成一批具有滁州特色的改革品牌。要精心策划主题,把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活动摆在突出位置,全面展现滁州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增强全市上下争当推深做实改革先行者的信心决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