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妻子伙同他人杀害丈夫 警方三台挖掘机挖地寻找遗体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三台挖掘机和两台推土机忙碌工作,寻找一名被深埋地下的死者。宁国警方表示,数月前,一对在宁国做生意的外地夫妻发生矛盾后,妻子伙同他人杀死丈夫并埋藏尸体。昨天,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走访了相距几公里的埋尸地点和夫妻曾做生意的加工厂。附近有居民称几个月前就没见到女子丈夫。

三台挖掘机挖地寻找死者遗体。

三台挖掘机挖地寻找死者遗体。

【现场】 三台挖掘机寻找死者遗体

昨天上午,在宁国郊区一家电子信息产业园旁的一块空地上,三台挖掘机和两台推土机正在忙碌作业。与平常施工不同,正在作业的挖掘机旁停着一辆警车,上面写着“刑事勘查”字样。从围观群众的口中可以得知,作业人员不是忙着建设某项工程,而是在寻找一名被埋在地下的死者遗体。

“这个地方原来和旁边高速下面的小路一样高,前两个月为了平整地,垫了好几米高的土。”在附近上班的一位市民向记者解释,挖掘机正在挖的地方原来地势较低,还有几间住房,人搬走后房子被拆,死者很可能是在平整地面前被埋。记者注意到,旁边高速路下的小路与挖掘机正在挖的地面高度相差七八米。

直到昨天下午两点左右,记者离开现场时,三台挖掘机已经挖出几米深的大坑,但还没有发现死者遗体。

【警方】 妻子伙同他人杀害丈夫

昨天上午,在宁国论坛上,一个经记者多方证实为宁国警方账号的 ID 表示:经家人举报,公安局积极侦查,一对外地夫妻在宁国开办废旧塑料颗粒加工生意,数月前,夫妻之间发生矛盾后,妻子伙同宁国籍一男子杀死丈夫后埋藏尸体,宁国市公安局正在积极调查中。

多位目击市民告诉记者,7月10 日下午,警方曾带着一名男子到挖掘机作业的地方指认现场,那名男子就住在几里外的一个村子里。

几名与该男子住在同一村里的村民告诉记者,男子今年50 多岁,有妻子儿子,已经当爷爷。得知他涉嫌杀人,村民们非常惊讶。“我前天还在村里看见他,和他说话,没看出来有什么不对劲。”一位村民说,该男子平时不怎么爱说话,从不与人争执,平时靠养猪、种西瓜、做零工挣钱。村民告诉记者,该男子与一对外地夫妻合伙做废旧塑料颗粒加工生意,出了不少钱,与那名外地男子可能有经济纠纷。

【探访】 女子丈夫很久没出现过

昨天下午,在距离挖掘机作业现场约6公里的地方,记者找到了那家废旧塑料颗粒小加工厂,这是一个路边的小院子。附近一位饭店老板告诉记者,她已经有几个月没有见到那对外地夫妻中的丈夫,那个加工厂已经有别人在经营。

记者随后找到加工厂现在的经营者。她告诉记者,7 月 10 日下午和晚上,警方分别带着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来这里指认现场,他们这才知道厂里之前发生过杀人案。

“我 5 月上旬来看过房子,当时没有看到那个女的丈夫,那时候他们还在生产。”这位经营者告诉记者,6 月初他们搬过来时,也没有看见女人丈夫,只有一个 50多岁的宁国男子在这里帮忙,当时并未觉得两人有什么异样。

警方发布的信息称是“经家人举报”后才发现了杀人案,且是在“夫妻之间发生矛盾之后”,妻子伙同他人杀害丈夫。记者昨天从宁国警方了解到,案件需要在找到死者遗体后进一步调查证实,暂未公布更多细节。(记者 曹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