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尽好责 奋力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局面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时强调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尽好责

奋力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局面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7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在滁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时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为准绳,以鲁炜、“陈、杨、周”、“韩、江”等案件为镜鉴,加大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力度,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时刻保持警醒警觉警戒,进一步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尽好责,奋力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局面。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控的“商业巨轮”》。市领导许继伟、李玉平、葛建荣、王跃、姚志、王成山等以鲁炜、“陈、杨、周”、“韩、江”等案件为镜鉴,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这一主题作了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作了书面发言。

张祥安指出,忠诚源于坚定的理想信念、源于坚定的组织观念、源于坚定的贯彻执行。各级党员干部要常思在党之责,牢记忠诚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的关系,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

张祥安强调,要常怀律己之心,牢记干净为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真正使党纪成为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在心、自觉遵守、不敢逾越的底线。要常修为政之德,牢记担当为重,勇担发展之责、勇担为民之责、勇担从严管党治党之责,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许继伟在研讨发言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两个维护”、永葆忠诚之心,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强化责任担当、恪守为民之责,严守纪律规矩、紧绷自律之弦,以专题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