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规委会召开2018年第四次主任会议

张祥安出席 许继伟主持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7月25日晚,市规委会召开2018年第四次主任会议。市领导张祥安、许继伟、金力、李庆宁、许光友、苏虹等出席会议。市长许继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椒县城市总体规划(2014-2030)》调整情况、《滁州市明湖中学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西方寺规划设计方案》、《北湖周边区域控规方案》、《清流河右岸部分片区控规方案和城市设计》、《总部经济园控规方案和周边景观设计方案》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就细化和完善相关设计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全椒县城市总体规划(2014-2030)》调整情况汇报后,会议强调,调整完善全椒县城市总体规划对于适应新情况、进一步推进全椒县城市建设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高度重视规划引领作用,强化“规划即法”意识,认真落实调整后的全椒县城市总体规划,引导推动县域经济新发展。

在讨论《西方寺规划设计方案》时,会议强调,要完善相关规划建设审批手续,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加快推进西方寺建设,满足信教群众需求。

明湖中学项目位于明湖区域昌辉路和儒林路交叉口东南侧,学校占地约414亩,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2亿元。会议强调,要按照“简约、大方、庄重”理念,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主楼设计要大气美观,建筑色彩要结合学校特点,体现协调性。体育馆等建筑造型要灵动活泼、彰显特色,力求校园建筑美观、科学、实用,满足教学和生活需要。

会议强调,打造总部经济园是市委、市政府激励企业家创新创业、招才引智的重要举措。控规方案和周边景观设计方案要从大处着手,删繁就简,体现自然和谐理念。要进一步比选、调整、优化方案,切实提升建设水平和景观环境质量,努力打造传世精品。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