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坚实生态保障环境支撑

创建文明城市 你我共同参与

张祥安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强调

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坚实生态保障环境支撑

许继伟主持 王图强汪建中朱诚出席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7月26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滁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坚实生态保障、环境支撑。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图强、汪建中、朱诚、李树、金力、秦仲鑫、贾海峰、葛建荣等出席会议。

张祥安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推动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懂弄通做实。

张祥安强调,近年来,我市持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取得了积极进展,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持续削减,环境质量总体持续好转,呈现出稳中向好的趋势。同时要清醒看到,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问题依然较多、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张祥安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在推动绿色发展、打赢蓝天保卫战、打好碧水保卫战、推进净土保卫战、提高环境治理水平、加强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切实强化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治担当。要强化组织保障,努力做到组织领导到位、统筹保障到位、督察问责到位、担当落实到位,切实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许继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高效率抓好问题整改,对照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所有问题如期整改到位;要高标准打好蓝天保卫战、碧水攻坚战和净土持久战;要高站位落实环保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履职、强化考核、严肃问责,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

副市长许光友通报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环保局、水利局、城管执法局和来安县、全椒县、琅琊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