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张祥安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时强调

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7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率队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军烈属表示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一同慰问。

“你们是为国家作过重要贡献的人,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张祥安在市光荣院看望慰问退伍回乡军人时,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光荣院工作人员关心照顾好老人,为他们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走访慰问军烈属王立霞、退伍军人陈大勇时,张祥安与他们亲切拉家常,询问生活有哪些实际困难,希望多与组织沟通联系,共同把问题解决掉、把日子过得更红火。

张祥安在走访慰问时强调,退伍军人曾经流血流汗,保家卫国,为国防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切实加强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帮助,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间,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落实相关帮扶政策,在生活上进一步照顾、工作上进一步跟进,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妥善安排好生产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同时要充分调动退役军人参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激励他们继续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建功立业,促进广大退役军人齐心协力维护好我市改革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