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安徽猎豹汽车智能制造升级改造项目启动

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李建新刘康林出席奠基仪式

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升级改造项目奠基培土现场。   记者计成军摄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8月2日上午,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升级改造项目在滁州经开区城北新区猎豹汽车项目工地正式启动。市委书记张祥安和长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新共同启动开工按钮,并为项目奠基培土。市领导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金力、姚志,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长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康林,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易凡等出席奠基仪式。

市长许继伟在致辞时说,猎豹汽车智能制造升级改造项目是我市先进制造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必将推动我市汽车产业加快崛起和猎豹汽车的智能转型,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猎豹汽车在滁发展。他要求滁州经开区、琅琊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实现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他衷心希望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在滁州这片热土上大展宏图,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刘康林代表长丰集团对滁州各级各部门给予猎豹汽车智能制造升级改造项目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同时表示,长丰猎豹汽车将抓住时机、与时俱进,加快落实智能化升级改造,努力将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打造成“中国制造2025”的标杆企业,谱写滁州汽车工业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