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确保农歌会成功举办

张祥安在农歌会筹备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确保农歌会成功举办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8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筹备工作汇报会,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农民丰收节”设立之年,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作为“丰收节”的主要活动之一,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农歌会办成安全、成功、精彩的盛会。

市领导许继伟、李树、金力、许光友、张祖武等出席会议。

张祥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今年农歌会的重要意义,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歌会筹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

张祥安强调,安全第一。要把保障安全作为头等大事,落实责任,做好预案,细化方案,全力做好主会场安全保卫、嘉宾安全保障、食品安全监管等,确保歌会各项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同时,要统筹抓好这一阶段交通安全、生产安全等。活动要出彩。歌会本身节目要出彩,要精心组织,做到节目大气、有影响力,演出精彩绽放,圆满成功。城市形象要出彩。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力整治市容环境,美化城市街景,扮靓城市夜景,干净有序地迎接八方来客。外宣要出彩。围绕会前、会中、会后,精心组织策划,展现滁州魅力,推介滁州形象。经贸要出彩。努力吸引更多客商青睐滁州、投资滁州,力争签约一批新项目、大项目,真正实现文化搭台、经贸唱戏。服务要周到。精心部署、周到安排,努力当好东道主,为来宾提供人性化、个性化服务,让他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费用要节俭。强化节俭意识,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多种途径吸引社会力量参与,巧用善办,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确保歌会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市长许继伟强调,要精心谋划,确保歌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统筹资金,全力做好歌会各项活动保障服务工作。要突出实效,抓实抓好旅游推介、招商等。

会上,市歌会办、市文广新局、市招商局、市旅游局、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分别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