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张祥安在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强调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筑牢“两个坚决维护”

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8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在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筑牢“两个坚决维护”,确保全市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市领导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李玉平、李树、潘晓、金力、秦仲鑫、贾海峰、葛建荣及其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关重要论述。朱诚、金力、沈中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交流发言。

张祥安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要求,为加强和规范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结合“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开展学习,毫不松懈、持之以恒地推动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张祥安强调,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坚守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必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弘扬正气,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锤炼党性,净化党内政治生态选好贤能。

张祥安强调,要落实各项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进一步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责任,进一步加大对意识形态领域督查问责力度,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坚持正面宣传引导,坚守宣传舆论阵地,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