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调研滁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许继伟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突出问题导向盯紧问题不放加快整改步伐

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8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调研滁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许继伟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盯紧问题不放、加快整改步伐,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许继伟一行先后来到九江路润建混凝土搅拌站、世纪大道与滁定路交叉口、南谯北路北湖清淤工程、定远路十二道货场、凤凰一村老旧小区改造、敬梓路土场等现场查看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润建混凝土搅拌站因物料堆放没有采取密闭措施,极易引发扬尘污染。许继伟当即要求相关部门立即采取措施减少扬尘,同时尽快出台方案实施搬迁,彻底解决扬尘污染问题。针对世纪大道与滁定路交叉口经常发生车辆抛洒渣土现象,许继伟要求有关部门不断加强对运输车辆的管理,针对乱抛洒现象,要抓一批负面典型,对乱抛洒行为形成震慑。在敬梓路土场,许继伟看到该土场进出口未按规定安装冲洗设备,当即责令停业整顿,要求运输车辆严格按规定做到出城“洗澡”、进城“洗脚”,将扬尘污染降到最低。

许继伟强调,今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压力巨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盯紧问题不放、加快整改步伐。要改进督察和管理方式,确保做到精准督察、精细管理;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压紧压实责任,力争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取得更大成效。

许继伟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落实源头管理、深化部门联动、强化齐抓共管,集中开展各类专项行动,持续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约束性目标,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副市长许光友、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