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明确重点 提质提速 加强协调 严肃纪律 确保重点工程项目快推进快竣工快见效

张祥安调研调度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时强调

明确重点 提质提速 加强协调 严肃纪律

确保重点工程项目快推进快竣工快见效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8月9日,市委书记张祥安率队实地调研滁城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并召开工作调度会,听取进展情况汇报,部署安排重点任务。张祥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加速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竣工、早出形象、早见成效,不断扩大有效投入,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领导许继伟、金力、许光友,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参加调研或出席会议。

张祥安指出,近年来,滁城城市建设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城市框架基本拉开,城市形象焕然一新。但欠账还有很多,城市建设任务仍然不轻。

张祥安强调,要进一步明确重点,以“四个一”项目、创城项目、交通项目、产业项目为重点,搞好谋篇布局,做到早谋划、早部署,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杜绝“等靠要”思想,抓住机会,主动作为,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要进一步提质提速,树立质量就是生命、速度就是效益意识,总结教训、学习经验,强化时间节点、工期管控、质量监管、违约惩处,做到每一环节把关都“不失守”,确保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完成。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强化对上、对外和对内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要素保障。要进一步严肃纪律,明确严禁事项,强化工程建设领域廉政风险防控,防止“工程上马、干部倒下”;对有质量问题的要倒查,该追究责任的要严肃追究。

市长许继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善于在危机中寻找机遇、抢抓机遇,进一步推进我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要紧盯年度目标和关键时间节点,充分利用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会前,张祥安一行先后来到明湖片区、原创科技城、花博园、北湖片区、遵阳街、内城河闸站、清流河综合整治四期、市图书馆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