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演艺集团举办新剧目展演活动

滁州网讯 8月6日,滁州演艺集团举办新剧目展演活动,器乐合奏《百鸟朝凤》、黄梅戏《戏牡丹》、群舞《采薇》、独舞《风筝误》、双人舞《卷珠帘》、三人舞《行》、《我的祖国》、群口相声《红花绿叶》等节目先后登台亮相。

据悉,今年以来滁州演艺集团围绕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围绕核心价值观、围绕文明创建抓节目创新。歌舞剧院、戏剧院挖掘潜力,集团领导全面督办,充分调动演职人员主观能动性,推出一批主题鲜明、导向正确、精彩纷呈的文艺作品。有许多实现了历史性突破,独舞、双人舞等是第一次在舞台上展现。

(韩 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