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决策部署 做好下半年工作 推动高质量发展

张祥安主持会议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8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召开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有关事项,听取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安排汇报。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李玉平、李树、金力、秦仲鑫、贾海峰、葛建荣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及部分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于8月中旬召开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上半年经济工作,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好中加快、能快则快,主要指标全省争先,招商引资势头良好,农业生产丰收在望,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维护稳定、巡视整改等各方面统筹有力,实现了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要积极应对当前经济运行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牢牢把握稳中向好的总体态势、稳中有变的外部环境、变中有机的政策导向,全面落实中央“六稳”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加强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研判,密切关注、盯紧抓实政策机遇,稳中寻机、妥善应对,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要聚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五大发展行动计划”为总抓手,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强化问题导向,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和谋划争取,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着力强化项目报批、土地供应、人才和资金等要素保障,稳妥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着力壮大县域经济,提振信心、传导压力、集中精力、加强统筹,为总量冲刺全省第三多作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